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淮南市体育学校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04-16 15:56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市委第五巡察组  
     打印

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43日,委第巡察淮南市体育学校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杨勇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淮南市体育学校党总支书记潘娣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市体育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杨勇要求,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向全国大中小学思政课老师座谈会上的讲话为指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以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杨勇指出,讲政治是抓教学的保证,做好教学业务是讲政治的延伸,此次巡察是对市体育学校的一次政治体检,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这次巡察。

杨勇强调,要坚决强化“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要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

潘娣宏表示,要按照巡察组的要求,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做到思想认识坚决到位、支持配合坚决到位、整改落实坚决到位,充分利用好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进一步推进学校的全面建设和发展。

据悉,委第组将在市体育学校工作两个月左右(2019319日至2019531)。巡察期间在淮南金茂国际酒店大门西侧墙、淮南市体育学校办公楼门口左侧、校图书馆门口设置意见信箱,在淮南金茂国际酒店十三楼1309室设信访接待室;电子邮箱:hnxcz005@126.com寄信地址:淮南市金茂酒店前台 第五巡察组收(232000);举报电话:18355487852。巡组受理电话和信访举报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19531日。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体育学校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由有关部门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