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淮南第四中学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04-16 16:14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市委第六巡察组  
     打印

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44日,委第巡察淮南第四中学工作动员会召开。委第六巡察组组长杨燕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淮南第四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谢竹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及淮南第四中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杨燕组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巡察工作的根本任务是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两个维护”是新时代巡察工作的“纲”和“魂”。本轮巡察既是一次政治体检,更体现了市委对四中工作的高度重视。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重点做到七看看政治方向准不准,看政治领导强不强,看政治立场牢不牢,看政治生态优不优,看政治本色廉不廉,看政治风险大不大,看政治本领高不高,持续深化政治巡察。要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要求,紧盯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提高监督实效。

谢竹苗表示,此次巡察有利于促使我校及时发现和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淮南第四中学将按照市委有关巡察工作纪律的要求,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和问题,客观公正的提出意见和看法,确保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真正问题。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据悉,委第组将在淮南第四中学工作两个月左右 (2019329日至2019531)。巡察期间设有举报手机:18355487853邮政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金家岭路淮南第四中学,电子邮箱:hnxcz006@126.com同时在淮南金茂国际酒店大门西侧墙上、淮南第四中学行政楼一楼大厅东侧墙上设置意见信箱,在淮南金茂国际酒店十三楼1303室设信访接待。巡组受理电话和信访举报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19531日。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淮南第四中学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由有关部门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