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淮南教师进修学校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04-16 16:18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市委第五巡察组  
     打印

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44日,委第巡察淮南教师进修学校工作动员会召开。委第六巡察组组长杨燕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淮南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胡世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及淮南教师进修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杨燕组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接受巡察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次全面政治体检, 以正确的心态、积极的姿态对待这次巡察,高度重视、妥善安排、做好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教师进修学校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配合好此次巡察工作,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胡世斌表示,此次巡察是政治体检,是帮助我们进一步规范办学,促进学校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一项极其重要的组织措施。学校将积极响应,全力配合本次巡察工作的开展。学校各部门将按照巡察组要求,及时准确提供巡察所需的各项资料,以实事求是对党忠诚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配合巡察,确保此次巡察工作的圆满完成。

据悉,委第组将在淮南教师进修学校工作两个月左右(2019329日至2019531)。巡察期间设有手机:18355487853邮政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小街淮南市教师进修学校,电子邮箱:hnxcz006@126.com同时在淮南金茂国际酒店大门西侧墙上、淮南市教师进修学校大门门厅南侧墙上设置意见信箱,在淮南金茂国际酒店十三楼1303室设信访接待。巡组受理电话和信访举报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19531日。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淮南教师进修学校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由有关部门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