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赴淮南中院下沉督导

时间:2019-04-17 09:27    来源:淮南日报  
     打印

4月15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下沉淮南督导组组长朱和庆一行对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督导。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涛,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台账等方式,深入了解淮南中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以及社会治安、涉黑涉恶势力案件审理、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

朱和庆对淮南中院扫黑除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朱和庆强调,要通过案件信息化管理,解决涉“套路贷”的线索摸排问题,继续加大线索摸排工作。要对在审理“套路贷”案件过程中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及时进行总结。要不断在“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上下功夫,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提升专项斗争实效。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