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攻坚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04-29 08:37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4月26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工作汇报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定明出席。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涛主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安林作工作汇报。

汇报会前,刘定明一行考察了田家庵区警务室,看望了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公安干警,参观了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

刘定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责任落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到社会发展全局的突出位置强力推进实施;要进一步正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保持清醒的忧患意识,集中攻坚,深入推进;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线索摸排要实,办案机制要顺畅,加大破网打伞,打财断血力度;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依法治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