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文旅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07-23 10:20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刘畅  
     打印

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716日,委第巡察市文旅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宁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孟中主持会议,叶孟中及市文旅局副局长岳葆春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市文旅局及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张宁指出次巡察,是对市财政局、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情况的政治体检和有力促进。被巡察单位要坚决强化“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要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

叶孟中表示,针对本次巡察,一是要充分认识市委巡察的重大意义。本次巡察是对市文旅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指导和政治建设的把脉会诊,是对文旅局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一次全面检查。二是要坚决配合完成巡察各项任务。严守各项纪律,做好服务保障 ,坚决整改落实。三是要全面开创文旅工作新局面。是文旅局将以市委巡察为契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坚定自觉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

岳葆春表示,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作为市文旅局下属单位,一定要认真抓好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以最严格的要求接受市委巡察。二是要增强纪律意识,积极配合,以最忠诚老实的态度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强化问题导向,以最务实高效的行动确保立行立改、边查边改。

据悉,委第组将在市文旅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工作两个月左右(2019715日至2019915)。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8355487852(工作时间接听),同时在巡察组驻地万茂悦湖酒店东边消防门入口处、市政务中心A座3楼中间回廊西边楼梯间和洞山中路财金大厦6楼安全出口处设置信访举报箱(无监控覆盖),在万茂悦湖酒店312室设信访接待室,举报邮箱hnxcz002@126.com。巡组受理电话和信访举报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19915日。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文旅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由有关部门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