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淮南东辰集团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07-23 10:22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卢浩  
     打印

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716日,委第巡察淮南东辰集团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孙黎明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东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杨燕、宋建军、王瑞杰,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国资委)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华以及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孙黎明指出此次对东辰集团开展的常规巡察是淮南市对国有企业巡察的首次尝试,体现了市委对东辰集团工作的高度重视。东辰集团党委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配合好此次巡察工作,推进各项工作发展取得新成效。

孙黎明强调,本轮巡察将牢牢把握职责定位,聚焦领导班子,抓住关键少数,做到“四个聚焦”、“四个落实”。聚焦落实党委(党委)政治责任,聚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聚焦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聚焦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监督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特别是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情况。

李懋表示,东辰集团党委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诚恳接受巡察监督,把巡察作为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促发展的重要动力。坚持巡察工作与企业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巡促改、以巡促管,集中精力、抓紧抓实东辰集团改革发展稳定和安全生产经营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切实把整改过程转变为解决问题、建章立制、推动工作的过程,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

据悉,委第组将在淮南东辰集团工作两个月左右(2019715日至2019915)。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 0554-7621189(值班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4:30-17:30)手机:18355487853,同时在东辰集团院内会堂大门南侧、矿务局宾馆客房部大堂东北角设置意见信箱,在东辰集团办公楼一楼最西侧设信访接待。巡组受理电话和信访举报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19915日。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东辰集团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由有关部门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