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淮南市直机关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07-23 14:29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卢浩  
     打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年7月22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淮南市直机关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孙黎明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陆扬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杨燕、宋建军、王瑞杰,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多师,以及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孙黎明指出,此次对淮南市直机关工委进行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是对机关工委落实脱贫攻坚责任的再监督,体现了市委对市直机关工委工作的高度重视。市直机关工委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配合好此次巡察工作,推进各项工作发展取得新成效。

孙黎明强调,本轮巡察将采取“常专结合”的方式,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和“四个落实”的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对市直机关工委的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贯彻落实情况、落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情况、纪检监察组落实监督责任和有关职能部门落实监管责任情况、脱贫攻坚过程中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陆扬表示,市直机关工委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工委将坚决服从巡察组安排,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客观公正地提供情况、反映问题,确保巡察组全面了解工委工作、尤其是扶贫工作实际,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贡献更大力量。

据悉,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淮南市直机关工委工作两个月左右(2019年7月15日至2019年9月15日)。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 0554-6678553(值班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4:30-17:30)手机:18355487853,同时在淮南市山南新区政务中心A座3楼东侧;万茂悦湖酒店东边消防门入口处设置意见信箱,在淮南市山南新区政务中心A座3楼321室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电话和信访举报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5日。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由有关部门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