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六巡察组召开淮南第九中学、第十三中学、第十七中学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10-24 10:51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市委第六巡察组  
     打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市委第六巡察组于10月16日下午在淮南十三中阶梯教室召开淮南第九中学十三中学十七中学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许东、副组长尹良云、梁昌保及全体工作成员、三个学校的部分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淮南十三中党总支书记、校长陈国武同志主持。

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许东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意义。二要强化政治监督,围绕四个落实开展工作。三是落实党组织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四是落实监察党组织落实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许东组长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各被巡察单位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巡察工作。

随后,三所学校的党组织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通过巡察检验学校在管党治党落实情况和党员党性情况、严格落实巡察组各项工作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认真整改,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意见,立行立改,希望利用本次巡察良好契机,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据悉,市委第六巡察组将对第九中学、第十三中学、第十七中学开展为期2个多月(10月12—12月20日)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设有举报手机:18355487856,邮政地址:淮南市八公山宾馆前台市委第六巡察组,电子邮箱:hnxcz006@126.com。同时在淮南第九中学科学馆门口、淮南第十三中学砺耘楼大厅门口、淮南第十七中学综合楼大门东侧墙面设置意见信箱,在淮南第九中学科学馆五楼、淮南第十三中学砺耘楼三楼、淮南第十七中学综合楼三楼东侧党员活动室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电话和信访举报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0日。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立专门信访联系电话和举报信箱,主要受理反映淮南第九中学、第十三中学、第十七中学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由有关部门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