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淮南五中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10-25 08:26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市委第五巡察组  
     打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6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淮南五中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洪浩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及淮南五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淮南五中党总支书记、校长曹培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洪浩同志在作动员讲话中强调:巡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市委对淮南五中进行巡察,是市委交给第五巡察组和淮南五中的一项共同政治任务,做好巡察工作是市委第五巡察组和淮南五中的共同政治责任。淮南五中要高度重视,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正确对待巡察监督,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并以此为契机,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

曹培表态:淮南五中一定会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把接受巡察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以正确的心态、积极的姿态对待这次巡察,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全校上下将以巡察工作为动力,认真整改,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动员会最后,巡察组组织与会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调查问卷。

市委第五巡察组将在淮南第五中学工作两个月左右(2019年10月12日至2019年12月20日)。巡察期间设有专门值班电话: 18355487855(值班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4:30-18:00),同时在淮南市谢家集区平山路蔡楚大酒店正门东侧和淮南第五中学教学办公楼一楼大厅设置意见信箱,在蔡楚大酒店516室设置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电话和信访举报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0日。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淮南第五中学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由有关部门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