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淮南第六中学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10-25 08:29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10月17日上午,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在淮南六中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洪浩同志作巡察动员讲话,淮南六中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景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成员、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洪浩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强化政治监督,围绕“四个落实”开展巡察,推动淮南六中党支部带头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校园。三是强化政治担当,统一思想、协作配合,顺利完成本次巡察工作。

陈景奇表示,市委第五巡察组对淮南六中展开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六中领导班子和干部的关心与厚爱;全校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完成;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敢于直面问题,积极整改落实,奋力推动淮南六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动员会最后,巡察组组织与会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调查问卷。

市委第五巡察组将在淮南第六中学工作两个月左右(2019年10月12日至2019年12月20日)。巡察期间设有专门值班电话: 18355487855(值班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4:30-18:00),同时在淮南市谢家集区平山路蔡楚大酒店正门东侧和淮南第六中学大门西侧设置意见信箱,在蔡楚大酒店516室设置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电话和信访举报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0日。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淮南第六中学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由有关部门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