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通报二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时间:2019-11-15 10:58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一、淮南市谢家集区孙庙乡王集村党支部书记卢广周不作为慢作为问题。卢广周作为孙庙乡王集村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是该村脱贫攻坚第一责任人,在“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问题大排查和问题整改工作中,依照相关政策能为群众解决的问题迟迟不予解决,不作为慢作为。2019年9月,卢广周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淮南市寿县林业局局长陶玉兵乱决策乱拍板乱作为问题。2017年4月,安徽志鑫生态农业种植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赵某租用张李乡南场村部分村民组土地进行植树造林,并申报了513亩的林业补助。2018年11月,县林业局核查人员确认赵某2018年符合申报林补的面积为180亩。2018年12月,陶玉兵主持召开县林业局党组会议并拍板决定,按照510亩上报,在2019年6月底前按验收合格面积兑现林补资金。2019年7月,陶玉兵因不正确履行职责违规决定为造林主体多申报林业补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赵某虚报的330亩林补资金已追缴。(淮南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