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六巡察组向淮南第十三中学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0-05-06 13:47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市纪委监委网站  
     打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2日至12月20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对淮南十三中学党总支开展了巡察。4月21日下午,巡察组向淮南第十三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组长许东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代表巡察组向淮南十三中学党总支反馈了巡察情况。市政府副市长邬平川出席反馈会,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淮南十三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陈国武主持反馈会,并作表态发言。

许东指出,近年来,淮南十三中学党总支坚持“以生为本,面向全体;师行于导,多元发展”的办学理念,以抓党建促教育、抓立德促育人,抓管理,带队伍,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着力推动学校全面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一定的成效。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指示批示及重要讲话精神不够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不到位财务管理制度执行不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上担当不力等。

许东提出了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强化党总支领导核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师德师风教育;三是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强化作风建设;四是坚决贯彻执行财务内控制度强化风险意识。

邬平川强调,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改的重要性;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四要夯实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陈国武表示,对巡察反馈的意见完全接受、照单全收。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整改促进工作、以整改促进质量提升,努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蔚然,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季伟时出席会议,市委第六巡察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人员,淮南十三中学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