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六巡察组对淮南第二十中学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0-05-06 13:51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市纪委监委网站  
     打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2日至12月20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对淮南二十中党支部开展了巡察。4月21日下午,巡察组向淮南二十中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组长许东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代表巡察组向淮南二十中党支部反馈了巡察情况。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燕参加会议,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淮南二十中党支部书记、校长谢志永主持反馈会并作表态发言。

许东指出,近年来,淮南第二十中学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在党建、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方面取得提升。但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指示批示及重要讲话精神不够教育扶贫工作不细不实党内同级监督不到位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存在差距等。

许东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坚决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党内同级监督的政治要求三是坚决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四是加强制度建设,做好风险防范。

杨燕强调淮南二十中党支部要落实抓细整改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压实整改责任;夯实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谢志永作了表态,对巡察反馈的意见完全接受、全部接收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并举一反三,真正把巡察工作成果运用到推动党支部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市委第六巡察组成员,淮南二十中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