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红十字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05-14 10:12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511日,委第巡察市红十字会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受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赵金龙同志委托,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苏国志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玉琴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市红十字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在红十字会工作2个月左右(202057日至712)。巡察期间设有专门值班电话: 18355487851,邮政信箱: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中路财金大厦12楼;电子邮箱:hnxcz001@126.com同时在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中路财金大厦12楼楼梯口设置意见信箱,在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中路财金大厦12楼设信访接待。巡组受理电话和信访举报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20712日。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