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凤台县新集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05-28 09:28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526日,委第巡察新集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庞志尚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新集镇党委书记岳粹陡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委第四巡察全体成员新集镇领导班子成员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及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市委第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有专门值班电话:固话:0554-8167623,手机:18355487855邮政地址:凤台县新集镇人民政府;电子邮箱hnxcz005@126.com同时在新集镇政府大门口西侧,曹庄村村部东侧院墙南端,朱庄村村部西侧院墙南端设置意见信箱,在新集宾馆设信访接待。巡组受理电话和信访举报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20712日。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