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  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淮南落地生根

时间:2020-09-14 14:56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近日,淮南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集中交流研讨,谈认识,谈举措,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的理解。充分发挥 “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带动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淮南不折不扣落地生根。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静心学习思考,吃透精神实质,努力在认识上有提升、理论上有提高、实践上有突破。要深入研讨交流,谋划落实举措,达到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理清思路的目的。要严明纪律要求,增强学习实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细化到工作举措上、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担当新使命,落实新要求,展现新作为,解放思想、开拓奋进,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切实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要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落实,坚决稳就业保民生,坚决做好灾后重建工作。要牢牢把握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的关键任务抓落实,坚定不移推动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努力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