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09-14 17:10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市纪委监委网站  
     打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3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孙黎明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传达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在市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孙黎明作动员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主任魏德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王瑞杰及有关同志,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人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岳粹杰出席会议。

孙黎明指出,本轮巡察是对市委督查考核办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行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情况的全面政治体检,巡察组将按照“三个聚焦”的要求,紧盯政治责任,把握监督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检查。

孙黎明强调,做好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共同的政治责任。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支持巡察工作,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魏德兰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开展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坚持立行立改,全面彻底整改巡察发现问题,及时把巡察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和督查考核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工作2个月。巡察期间(9月1日至11月15日)设有信访电话:0554-536136918355487853;电子信箱:hnxcz003@126.com。同时,在政务中心A座三楼西侧电梯口设置意见箱,在政务中心A座三楼西侧6号会议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相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市管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