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信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09-14 17:16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市纪委监委网站  
     打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3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信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孙黎明作动员讲话,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德寿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王瑞杰及有关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宋建军、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孙黎明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推动被巡察党组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推动被巡察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的有力抓手,是推动被巡察党组织提升党组织建设质量,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举措。市信访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主动查摆、系统梳理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实事求是向巡察组反映,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支持巡察工作。

孙黎明强调,本轮巡察是对市信访局党组和领导干部履行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情况的全面政治体检,将紧盯政治责任,把握监督重点,围绕“三个聚焦”深化政治巡察,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

许德寿表示,开展巡察工作,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和“集中会诊”。我们要按照巡察工作安排部署,以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提供情况、反映问题,使巡察组能充分了解、全面掌握市信访局党组领导班子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发现存在的题和不足,推动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更

   据悉,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市政府访局工作2个半月。巡察期间(91日至1115日)设有信访电话:0554-6678126、18355487853电子信箱:hnxcz003@126.com同时,在市政务中心C座3楼电梯口设置意见箱,在市政务中心C座3楼332A办公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相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信访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市管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