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纪委监委:举办专题研讨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9-24 17:18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叶业  
     打印

9月22日起,大通区纪委监委举办为期两天半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全区近五十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大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青作辅导报告,大通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赵宝连主持。

周青同志在专题研讨班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既是安徽发展的总纲领,也是我们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总遵循。要立足学习,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核心内容和精髓要义,要立足职责,进一步谋深谋透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为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大通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专题研讨班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个人自学和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推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我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研讨交流会上,机关各室、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代表作交流发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以饱满的热情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感受,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9月24日上午,部分学员到凤阳镇小岗村和大庙镇东陵实地调研。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调研学习了大庙镇村级小微权力清单及运行流程,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实地学习,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行动。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