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联合大学深入开展“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0-11-03 08:57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淮南联合大学组织开展“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专题警示教育,督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近日,学校制定并下发《关于深入开展“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重点通报发生在部分院系的3起违纪案例,分别以奖助学金、教学纪律、公家财物三个方面的典型为例,深入剖析违纪案情和深刻教训,以案说理,以案明纪。警示教育开展以来,联大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积极加强学习,认真深刻反思,自觉筑牢思想防线,查堵制度漏洞,从反面案例中认真汲取教训,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严以律己,遵纪守法,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今年以来,校纪委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同时,注重把身边案例转化为廉政教育资源,用活生生的身边案例来教育警示党员干部,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