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2 16:02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  
     打印

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赴淮南电信分公司开展“体验5G技术”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李锦斌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安排部署上来。全体党员还参观了电信5G体验馆,深入了解和亲身体验5G技术为智慧工作、智慧生活带来的便捷。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加了对国家前沿技术的了解,更为日后本职工作方式方法带来了启发。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