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委务会

时间:2020-11-23 20:31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杨震  
     打印

        

          11月2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委务会。会议传达了沈强书记在扫黑除恶市委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来淮督导有关工作要求。会上,委机关各部室汇报了当前在手工作和年底前工作安排。顾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顾文同志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工作的规范化水平。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认真学习相关规章制度、操作规程、议事规则,在规范工作程序上向省纪委学习,严格程序和规矩,提升素质和能力,让工作水平更上一层楼。二要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既重数量,更重质量,力争工作中有突破性进展。要加强工作调度,适时召开工作推进会,及时指出机关各部室和派驻(出)机构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三要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工作的管理水平。科学管理案点办公用房,做到统一部署、动态调控,克服案点办公用房不足的困难,继续做好案点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四要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纪律和作风建设。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应体现出“严管就是爱护,批评就是关心”的工作理念,从严要求,从严管理。要以实际行动树标杆、作示范,塑造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新形象。 
    最后,顾文同志强调,要理清手边的事,传导必须传导的压力。各位副书记要主动靠前,发挥作用;各位常委要各司其职,主动沟通;各位主任要大胆管理,积极作为。把压力传导下去,传导到每一个人,确保2020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绝不能在全省落后。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