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11-26 17:37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担当,确保党组担负起巡察整改责任,根据市委巡察整改的通知要求,2020年11月25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主持,领导班子成员、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了会议。

会前,局党组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门研究,制定了《市城管局党组领导班子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按照方案部署,局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诚恳谈心谈话,认真梳理问题,全面自查自纠,做到“照单抓药”。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和工作分工,主动认领问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对标“自我画像”,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代表局党组班子做对照检查。个人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其提出了批评,宫传敏同志进行回应表态发言;随后,按照民主生活会议程,其他班子成员也都逐一对照检查,接受批评,并表态发言。最后,宫传敏同志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的总体部署,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一要突出坚定信念,在政治自觉上实现新升华;二要突出学习教育,在筑牢基础上实现新提高;三要突出宗旨意识,在为民服务上实现新提升;四要突出作风建设,在自身建设上实现新变化;五要突出党规党纪,在务实清廉上实现新突破。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