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及时学习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2020-11-27 16:12    来源:网站   作者: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  
     打印

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于11月27日上午召开。会后,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了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的召开,充分彰显了市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进一步释放出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同时也对派驻纪检监察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就贯彻落实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围绕派驻监督工作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形成三点贯彻意见。一是派驻纪检监察组作为政治机关,在履行监督职责中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挺纪在前,以案示警,进一步增强监督执纪工作的主动性和有效性。二是紧盯“三重一大”事项和“关键少数”,强化日常监督;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持续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延伸。三是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严从实抓好自身建设,坚持从严管理,强化自我约束和自我监督,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干部队伍。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