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干部集体任前暨廉政谈话

时间:2020-11-27 16:24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近日,市文旅局对新提拔任用和交流调整的4名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暨廉政谈话。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孟中,驻局纪监组长、局党组成员李传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叶孟中代表局党组对与会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李传义进行了廉政谈话。

叶孟中强调:与会干部要强政治,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常修身,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慎初、慎独、慎微、慎权、慎欲,清白做人,廉洁从政;要勤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始终做到知行合一;要勇担当,立足各自岗位实际,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在新岗位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树立新形象。

李传义要求新提拔任用和交流调整干部努力做到“五讲”。即:讲政治,要坚定理想信念,锻造过硬政治品格,自觉强化纪法约束,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讲担当,要强化责任意识,敢于善于担当,履行“一岗双责”,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升工作能力;讲廉洁,要严格廉洁自律,坚守清廉从政底线,廉洁秉公用权,改进工作作风,自觉拒腐防变,铸就务实作风;讲品德,要努力做既勤奋干事,又干净做人的领导干部,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讲学习,要持续增强个人综合素养,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