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参加市红十字会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11-30 15:01    来源:网站   作者: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打印

近日,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尹良云参加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就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指导。

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此次会议准备情况和上一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全体党员对巡察反馈问题进行了认领,并结合各自工作、思想、作风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玉琴对主要业务工作和行政管理方面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了认领和自我批评。

尹良云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肯定,认为会议主题突出,富有特点,准备充分,组织严谨有序,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奔问题,批评意见中肯诚恳,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同时就巡察整改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要求全体党员始终把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深挖根源,坚持问题导向,不遮掩不回避,整改工作到人到岗,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整改任务,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