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发电厂纪委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首轮监督检查

时间:2020-12-11 10:34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吴永红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洛河发电厂纪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进行了首轮监督检查。

洛河发电厂纪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利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纪委(扩大)会学习、大唐皖电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班组政治学习、“清风堂”周一养心餐等形式,采取“集中+分散”、“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企业信息网开辟“学习宣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栏,及时广泛宣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等。

洛河发电厂纪委对全厂17个党支部(总支)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进行了第一轮的全面检查,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知行合一。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