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发电厂认真总结谋划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为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时间:2020-12-14 15:12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吴永红  
     打印

近日,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厂党委、纪委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纪检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盘点,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全面谋划,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洛河发电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纪委、集团公司、大唐国际、省公司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部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该厂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纪检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强化政治监督,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级决策部署和疫情防控、选人用人、制止餐饮浪费、脱贫攻坚、职工关切问题等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强化日常监督,制定高质量发展年“八项监督”工作计划,紧盯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围绕生产经营发展对燃料采购验收、粉煤灰管理、技改工程、大宗物资采购、合同管理等86次开展检查并发《监督工作报告》,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2021年即将开启,洛河发电厂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以及集团公司、省公司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对新一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谋划,以助力企业的安全性、经济性、可靠性、效益性、规范性为目标,强化政治监督、同级监督、日常监督,围绕安全生产经营发展加强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更加精准有效的监督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企业不折不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