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成镇党委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0-12-17 10:05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市纪委监委网站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191012日至1220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安成镇党委开展提级巡察,319日反馈了巡察情况。按照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一、高度重视,强化主体责任,精心部署巡察整改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市巡察反馈会后,镇党委立即成立了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安成镇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推进调度。先后召开了党委(扩大)会、巡察整改调度会议18次,传达学习巡察反馈意见精神,制定整改方案,及时研究推动整改工作落实。二是精心制定计划,细化整改目标。根据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对照4个方面、17项问题、42个具体问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症结原因,制定了《关于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细化形成66条具体整改措施,通过定期召开巡察整改调度会的形式,向各村、社区党组织、机关各部门逐一交办了整改问题清单,力求每个问题、每条意见、每项任务都到人到岗到责。三是稳步推进整改,确保落实到位。镇党委自觉担负起主体责任,统筹抓好具体问题和共性问题,既强化“当下改”的实效,又完善“长久立”的机制,加大治本力度,注重根本建设、基础建设、长远建设,努力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完善一套制度、堵塞一批漏洞,确保巡察整改结果高质高效。

二、从严从实,坚持问题导向,稳步推进巡察整改工作

(一)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问题整改

1.针对党委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坚决问题

1)经济发展方面:一是202059日在党委会上集中学习《中共田家庵区委 田家庵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0年全区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牢固树立招商引资“第一要事”理念;二是515-17日,镇党委书记带队赴山东寿光和江苏连云港、泰兴等地进行农业招商考察,结合我镇实际,谋划招商项目合作事宜;三是与安徽永盛航运有限公司就淮南港3号水上综合服务区签订协议,项目总投资2.5亿元,20191225日积极申报石姚湾净水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项目;四是优化服务,形成《安成镇2020年重大项目包保领导、责任单位一览表》,强化对辖区企业的调研指导,增强招商引资吸引力。2)重点工程方面:一是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发动村居干部深入群众解释说明项目建设相关政策,有效化解群众疑虑;二是严格按照规定政策和补偿方案,2020年1月初明确赔偿明细表,截至3月底已按程序全部发放到位;三是组织公安、城管、城建等部门,多次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保障项目征地工作正常开展。目前陆塘变电站征地工作已完成,项目正常施工。(3)扫黑除恶方面:一是市委巡察组进驻以来,党委会听取扫黑除恶工作汇报2次,先后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1次、会商研判会议7次,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督促14个村居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切实执行扫黑除恶重大政治任务。二是组织镇机关工作人员、村居干部深入群众宣讲扫黑除恶知识,共散发宣传彩页15000份、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500本、宣传手提袋3000个,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提高了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三是严格督促辖区村、社区按时报送线索摸排表,收集涉黑涉恶线索2条,涉及人员2名,并第一时间向上级单位报告。四是坚持“凡进必审”原则,2020年3月联合区纪委监委、公安、司法行政、法院、检察院、政法等多家部门,对辖区14个村、社区29名聘用人员进行任职资格联审,严把选人用人门槛。(4)环境整治方面:一是实行农村环卫保洁市场化运作,明确专人负责,完善工作制度,工作群内发布每日工作动态,辖区生活垃圾做到日产日清。二是安排专人负责数字城管平台问题反馈、解决,截至2020年6月,共接收问题10件,解决10件。三是2020年4月11日联合交通局、行政执法局对十涧湖路汽车维修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共规范企业12家,下发执法文书6份、责令整改问题30余条。四是对小型回收企业、小作坊等开展日常排查,掌握生产经营情况,取缔不合规生产企业3家,巩固了整治成果。

2.针对主题教育开展质量不高问题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市委巡察组进驻以来,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党委会学习16次、理论中心组学习8次,组织交流研讨5次、发言14人次,镇机关支部组织集体学习14次。二是2020年4月24日镇党委书记针对市委巡察反馈问题,对党政班子成员开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集体谈话,在加强政治学习、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等方面提出要求,进一步强化了班子成员责任担当意识。三是学习并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结合市委巡察反馈意见,制定了《中共安成镇委员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四是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工作,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等形式征得意见建议12条,经纪委书记把关、党委书记审核民主生活会有关材料6篇。五是2020年6月12日,镇党委召开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等方面深刻反思剖析,班子成员自我批评、相互批评真刀真枪、辣味十足。

3.针对党委核心作用发挥不够问题

一是2020年4月24日经党委会研究通过,制定出台《安成镇“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安党〔2020〕33号),对重大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度资金使用等事项决策流程进一步规范。二是印发至各党(总)支部,村、社区,镇机关各部门,要求严格执行《安成镇“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进一步规范了决策程序,提高决策水平、质量和执行力。三是4月15至17日举办全镇干部培训班,对镇村干部进行财务管理知识培训,提高财务管理业务水平,推动“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落实到位。四是严格执行制度规定,2020年以来,镇党委会研究制定党委、政府年度工作报告2篇,研究讨论干部任免事宜4次,涉及9人。2020年8月12日镇党委会研究听取了大额资金使用情况的汇报。

4.针对推动农村“三变”改革力度不足问题

一是印发一万份《关于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致村民朋友的一封信》,发动村居干部深入群众广泛宣传,激励村民积极参与、支持和监督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二是2020年4月15至4月17日举办村和社区干部培训班,对各村(居)“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三变”改革、村集体经济发展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村(居)干部推动“三变”改革能力,拓宽村集体经济发展思路。目前,各村居“三变”改革已完成。三是2020年5月15-17日镇党委书记带领辖区7个村党支部书记赴山东寿光和江苏连云港、泰兴等地学习先进集体经济发展模式,帮助村干部开拓视野、拓宽思路,增强发展村集体经济的信息和能力,并吸取先进经验做法,商讨发展路径,为我镇村集体经济发展谋求方向。四是探索村集体经济发展新路径,明确抱团取暖、联合发展的工作思路,促成7个村和淮畔农业合作社合作,每村出资10万元,注册成立淮南沃之野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体验观光、校外实践等新业态,努力提升村集体经济收入。五是盘活固定资产、资源,截至2020年5月,全镇各村居已签订出租、承包等协议28份,共计入账租金、承包费约186万元。

5.针对镇党委决策部署不严肃问题

1政府工程立项方面:一是制定完善《安成镇关于公文管理制度的实施办法》(安办〔2020〕33号),第一时间印发至各党(总)支部、机关各部门贯彻执行,在发文拟稿、审签、印发各环节严格把关,提升文件印发质量。二是严格执行政府性投资项目立项程序,对于实施的政府工程严格履行可行性研究、招投标、工程监理、竣工验收、项目审计等程序,做到立项科学、施工规范。2020年实施的田家庵区为民办实事项目连辛路道路养护工程按照规范程序推进,已于6月完工,目前正在审计中;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沿淮村、廖湾村污水处理设施采购项目已抽取招投标代理,正在履行网上招标手续。2)落实决策方面:一是2020415417日举办村和社区干部培训班,对各村居“两委”、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开展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培训,通过理论授课与典型案例警示的方式教育村居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切实提升廉洁自律意识。二是要求各部门明确阳光村居务网上监督平台内容上传人员,镇纪委每月10日检查平台内容公示完成情况,切实发挥阳光村居务网上监督平台作用,提升群众对村居事务知晓度。三是对廖湾村原村“两委”主要负责人罚款进行追缴。截至202058日,1万元追缴款项已汇至廖湾村集体账户。

6.针对阵地建设实功虚做问题

一是印发《关于调整安成镇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安办﹝202015号)文件,明确专人负责,始终牢牢把握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二是在党委会、中心组会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4次,利用“三会一课”制度开展支部学习14次,举办“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评选活动,提升镇、村(居)干部学习积极性。三是2020415417日举办村(居)干部培训班,对各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有关知识培训和集中测试,进一步提高村(居)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四是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重要内容,提高党员干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政治站位。五是第一时间将防疫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到各个宗教场所,组织开展多次巡查,全面停止一切宗教集会。六是严格按照“四进四有”要求,组成联合检查组前往安成教堂、金家岭教堂、陆塘教堂进行巡查,宣传相关文件精神,检查国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进宗教场所情况,各教堂均按规定进行了悬挂张贴。七是推进安全监管。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宗教场所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疏散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切实保障了重要节点信教群众集会安全。2020428日印发《安成镇宗教场所管理制度》(安办﹝20207号),进一步完善了我镇宗教场所长效管理机制。

7.针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

1)安全隐患方面:一是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摸排废品收购场所99家,坚持每季度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多次邀请专家来我镇检查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辖区各类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的安全意识。二是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大排查4次,查找风险点10处,下发《限期责令整改指令书》4份,目前均已整改完毕。三是制定完善《安成镇安全生产应急预案》,规范安全生产事故灾难的应急处置,提高事故应急处置能力。截至6月,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应急演练3次,参与应急演练180人次。(2)石姚湾土地流转矛盾化解:一是坚持不懈推动矛盾化解,镇主要领导多次约谈土地流转大户,通报群众诉求,要求限期缴纳土地流转费用,先后召开石姚湾土地流转矛盾化解研判会议12次,研究分析解决问题办法。二是通过司法途径解决纠纷,2019年3月19日田家庵区人民法院下达判决书,法院判决流转大户按期归还土地并支付石姚湾土地流转期间相关费用,被告不服判决提起上诉,案件进入重审阶段。三是持续跟踪案件审理进程,2020年9月18日镇农业办积极配合区法院补充石姚湾土地流转案件相关证据;案件重审以来,镇领导多次前往区法院沟通案件办理进度,2020年11月24日,田家庵区法院宣布重审判决结果。(3)信访方面:一是镇党委会每季度听取关于镇综治维稳工作情况的汇报,全面部署综治、信访及双提升等工作。二是落实安成镇党政领导干部开门接访制度、信访工作首问责任制度以及信访工作领导包案制度,每月制定《党政领导干部开门接访日程安排表》,为群众合理反映诉求创造便利条件。三是妥善做好重点人员稳控工作,建立《重点信访人员、事项包保稳控任务分解表》,对少数越级上访人员进行教育引导,形成依法依规上访、理性反映诉求的良好信访环境,今年全国、省两会期间无赴省进京人员。

(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问题整改

8.针对落实党内同级监督工作仍有差距问题

一是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党委会学习16次、中心组学习8次,利用“三会一课”开展机关支部学习14次,举办“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评选活动,提升全镇党员干部政策、理论、法规学习积极性。二是镇党建办每月制定下发组织工作清单,要求每季度报送《“三会一课”纪实表》《党员领导参加双重组织生活情况统计表》,每年按规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并报送《年度测评结果汇总表》,确保党内组织生活规范开展。截至6月,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谈话及互相批评20人次,履行一岗双责开展廉政提醒谈话124人次。三是2020年6月12日,镇党委召开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市委巡察反馈四个方面问题深刻反思剖析,班子成员在个人检视剖析后,其他成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此次民主生活严格遵循“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原则,自我批评、相互批评真刀真枪、辣味十足。四是2020年4月10日印发《关于在全镇机关进一步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安办﹝2020﹞4号),组织全体在编在岗干部填报个人经商办企业登记表,经区市场监管局查询,仅余宏伟、汤永举为区政府委派担任淮南市田家庵四宜城镇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和监事会主席职务,未发现其他人员目前存在经商办企业情况。五是市委巡察组进驻以来,镇纪委持续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坚持抓早抓小,强化“第一种形态”运用,进行责令检查14人次、通报批评13人次、提醒谈话37人次、警示谈话10人次、诫勉谈话1人次。

9.针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不到位问题

一是认真总结2019年度安成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20年5月9日,镇党委会听取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二是制定并执行《安成镇关于公文管理制度的实施办法》(安办〔2020〕33号),从收文登记、传阅、归档,发文拟稿、审签、印发各环节严格把关,确保文件印发质量。三是结合安成镇实际,向全镇各村居、机关各部门征求意见,制定《2020年安成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并严格按照公文管理办法规定流程正式印发。

10.针对镇纪委力量薄弱,监督执纪问责乏力问题

一是经请示区纪委,我镇已于2020年6月3日新确定一名专职纪检工作人员。二是召开纪委工作会议研究制定《安成镇纪委2020年学习计划》,按照学习计划已组织集体学习3次,包含《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乡镇纪检监察工作简明手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材料、违规违纪问题通报以及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等10余项内容。三是市委巡察组进驻以来,镇纪委持续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坚持抓早抓小,强化“第一种形态”运用,进行责令检查14人次、通报批评13人次、提醒谈话37人次、警示谈话10人次、诫勉谈话1人次。四是对党员干部加强经常性教育、管理、监督,截至6月,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谈话及互相批评20人次,履行一岗双责开展廉政提醒谈话124人次。

11.针对镇党委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依然存在问题

一是2020年4月24日党委会上研究通过了《安成镇关于公文管理制度的实施办法》(安办〔2020〕33号)。第一时间印发至各党(总)支部、机关各部门贯彻执行,从收文登记、传阅、归档,发文拟稿、审签、印发各环节严格把关,有效提升文件处理效率、确保文件印发质量。二是2020年6月4日,组织镇党建办、党政办成员召开公文处理业务培训会,通过案例分析、体验分享、答疑解惑等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党建办、党政办工作人员的公文处理业务水平。三是2020年6月10日,镇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分管领导对镇党建办、党政办人员进行集体提醒谈话,要求有关人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高业务水平,严格执行《安成镇关于公文管理制度的实施办法》,确保文件管理工作严谨性。

12.针对“三资”管理不严格问题

1)资产出租方面:一是依法追缴拖欠租金,廖湾村已向区人民法院递交相关材料提请诉讼,202086日区人民法院正式受理廖湾村诉讼请求,于928日首次开庭审理,庭后廖湾村按照法院要求提供了窑场所属证明;经1113日再次开庭审理,田家庵区法院已于20201124日宣布判决结果。二是召开“三资”工作会议讨论制定《村(居)集体资源资产管理办法》,经2020529日镇长办公会通过后,正式印发《村(居)集体资源资产管理暂行办法》(安政〔202047号)至各村居,办法明确了村集体资产权属和范围、村集体资产经营和处置、村集体资产管理和监督以及责任追究五个方面内容,为今后村居资产规范出租提供遵循。(2资金外借方面:一是积极催收欠款,原廖湾村主任以外出学习考察名义借款1.5万元已于2020年4月9日汇至廖湾村集体账户。二是依法提起诉讼,2020年4月27日下陈社区就下陈居民陈某乙欠款7万元提起诉讼,8月11日正式立案,因传票无法送至被告,开庭时间由原定8月26日延期至11月9日,经11月9日开庭审理,田家庵区法院已于11月13日做出宣判;2020年5月6日下陈社区就下陈居民陈某甲欠款26.6万元提起诉讼,7月6日正式立案,后因传票无法送至被告,开庭时间由原定8月17日延期至11月18日。11月18日田家庵区法院正式开庭审理,正在等候公布判决结果。三是镇党委书记对廖湾村书记、主任进行警示谈话,就巡察反馈问题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要切实提高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四是2020年4月15至4月17日举办村和社区干部培训班,对各村(居)“两委”班子成员、“三资”会计、报账员、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进行财务管理、村(居)务监督知识培训,提高村居干部业务水平,增强村(居)务监督委员会监督能力,强化主要责任人风险意识。(3)国有资产和集体资产利用方面:一是淮化安置房项目(现名四宜新安居小区)现已重新启动,正在正常施工中,待项目剩余工程量建设完成后,进行商业出售。二是2018年底安成社区已聘请会计事务所对茂聚公司财务情况进行了审计,安成社区茂聚家具公司现已聘请一名营销经理,进一步加大了营销宣传及促销活动力度。

(三)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问题整改

13.针对党内政治生活开展不严肃问题

一是59日党委会集中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以来,班子成员落实廉政提醒谈话124人次。二是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党委会学习16次、中心组学习8次,坚持政策、理论、法规学习常态化。三是415417日举办村(居)干部培训班,对各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党务工作者开展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从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和党组织设置、换届等方面系统讲解,村(居)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四是镇党建办每月制定下发党建任务清单,每季度常态化开展党建工作检查,结合不定期抽查指导,督促各党支部严格按照任务清单,规范开展党内组织生活。五是612日,镇党委召开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市委巡察反馈四个方面问题深刻反思剖析,班子成员在个人检视剖析后,其他成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此次民主生活严格遵循“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原则,自我批评、相互批评真刀真枪、辣味十足。               

14.针对镇党委班子化解历史遗留问题措施不多,进展缓慢问题

1)房地产领域遗留问题方面:一是持续推进项目债务化解。我镇多次约谈金恒公司协商解决债务纠纷问题,并及时做好与相关部门的对接工作。目前,经市区镇各级持续会商研判,分管副市长已同意采取破产重组方式推进项目债务问题化解。金恒公司已与上海睿银盛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下一步将由金恒公司、部分债权人、投资人共同委托会计事务所进行庭前重整,进一步推进债权纠纷解决。二是积极协调住户办证工作。金恒雅苑因开发商债务纠纷导致项目被法院多轮查封,一期入住的246户业主无法办理不动产登记证,我镇多次与开发商金恒公司、建筑方力天公司进行会商,研究解除查封等工作,并积极向市、区有关部门报告,并协助公安机关对相关问题进行调查。根据市处置办安排,待项目完成破产重组后,即可为购房业主办理不动产证。三是不断加快项目建设。目前金恒雅苑剩余8#、9#以及地下车库工程正在建设中,外墙漆即将完工,正在进行内墙粉刷及地面平整,计划2021年1月完成项目建设。为加快建设进度,保障购房业主资金安全,避免被法院查封执行,经购房业主同意,我镇已与金恒公司、力天公司成立购房业主缴纳资金共管账户,确保购房款用于项目建设。(2)化解历史遗留问题方面:一是2020年5月7日我镇向区人社局递交《关于办理居民失地养老保险的报告》(安政﹝2020﹞39号),请求按程序协助我镇为剩余60多名失地群众办理失地养老保险。二是经多次协调,市人社局最新答复为“由村居依据留存的历史资料做出说明,内容包括征地面积以及被征土地性质,该说明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予以盖章确认后可作为办理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的依据”。安成镇泉山社区已收集好征地相关资料,并于6月12日前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盖章确认,按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于6月17日下午进行了现场资料核查,确认地块无误。经镇政府积极协调,省国土厅提供了该地块土地报批的相关资料。目前,泉山社区已将相关资料递交至市社保局,等待审核中。

15.针对干部选拔任用程序执行不规范问题

一是2020年4月7日在中心组学习会上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选人用人全过程,特别是关键环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和把关作用。二是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在推荐镇社保所所长、镇人大办副主任人员的过程中,规范执行推荐、考察、征求意见、党委会研究以及公示等各环节流程。2020年4月24日印发了《关于王智慧等同志工作职务的通知》(安党﹝2020﹞30号)。

16.针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关不严,部分干部履职不到位问题

一是2020年3月26日镇纪委书记对未能正常驻村开展工作的选派干部进行了提醒谈话,要求选派干部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合理安排、统筹做好镇村工作。二是2020年5月11-12日镇纪委成立督查组深入各村居检查选派干部到村工作情况,全体选派干部均能做到按时到岗,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三是对选派干部开展常态化监督管理,每月不定期督查选派干部及村居干部在村(居)履职情况。

(四)对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方面问题整改

17.针对对2017年田家庵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力度不够问题

一是征求镇机关各部门关于阳光村居务平台版块调整意见,已向区信息中心申请对平台进行优化。镇机关各部门明确阳光村居务网上监督平台内容上传人员,镇纪委每月10日检查平台内容公示完成情况,切实发挥阳光村居务网上监督平台作用,提升群众对村居事务知晓度。二是415417日举办村和社区干部培训班,对各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进行财务管理、村(居)务监督知识培训,增强村(居)务监督委员会监督能力,强化监督责任意识。三是2020527日安成镇纪委对全镇14个村居监督委员会履职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对部分村(居)监督委员会会议记录不规范、学习资料留存不全等问题现场指出并提出整改要求。四是组织各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党务工作者开展基层党务工作培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系统讲解发展党员流程、发展党员村干部回避制度以及违规违纪发展党员问题排查等重点内容,进一步规范全镇发展党员工作。五是2020424日经党委会研究通过,制定出台《安成镇聘用人员管理办法》(安办〔20208号),对聘用条件、录用程序、待遇条件、管理制度、考核制度以及合同解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进一步规范了聘用人员的管理工作。

经过长期的持续努力,安成镇党委巡察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与市委的要求和人民期盼还存在一定差距。接下来,镇党委将会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毫不懈怠抓牢抓实后续整改工作,确保标准不变、力度不减、质量不降,确保所有事项见底清零、落地见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贡献应有力量。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0554-6425006;邮政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安成镇人民政府(邮编:232038)。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