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整改责任  明确时间任务
—市委巡察办组织召开第十四轮巡察整改工作提醒会

时间:2020-12-31 17:23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12月30日下午,市委巡察办召开第十四轮巡察整改工作提醒会,会上市委巡察办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了巡察整改注意事项。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方鹏凯主持会议,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洪祥斌到会并就巡察整改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各单位党组(党委)要把抓好整改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切实在思想上警醒警觉,政治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立行立改要强化政治自觉,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要明确各方职责,着力推动巡察整改工作有序发展。主要负责同志对整改负首责,要自觉担负起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事项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重要问题亲自督办。

会议强调,各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切实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

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巡察整改是检验“四个意识”强不强的“试金石”抓好巡察整改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必然要求抓好巡察整改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

二要敢于较真碰硬,突出一个“全”字,全面彻底抓整改突出一个“实”字,跟踪问效抓整改突出一个“深”字,标本兼治抓整改。

三要明确整改责任,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每位班子成员都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按照分工主动承担分管领域的整改责任,防止“新官不理旧账”,既要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又要形成“长久立”的机制,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