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发电厂:紧盯元旦节点 强化正风肃纪

时间:2021-01-04 10:37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胡德松  
     打印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厂紧盯元旦节点,周密部署节前教育提醒,强化节日期间精准监督,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确保风清气正过节。

做实节前教育提醒。该厂收到省公司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两级领导人员学习贯彻落实,印发厂《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制作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提醒卡。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活动日、调度会、月度工作例会集中教育学习,以及“清风堂”周一养心餐、每日知时事等网络教育平台,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学习邹磊董事长调研托克托发电公司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党组2020年第56次会议精神、赵群总经理在省公司2021年工作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安徽省纪委监委及各地纪委监委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震慑,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严格节日监督检查。该厂严格落实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省公司纪委要求,对省公司和厂两个《通知》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围绕六个“紧盯”,强化精准监督,先后开展了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制止餐饮浪费、违规公款吃喝、值班纪律执行、车辆停放及班车管理、警示教育开展情况等专项监督检查。同时畅通渠道,面向全厂该部职工,公布举报电话和邮箱,共同护航风清气正过“廉节”。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