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发电厂:新年第一课学廉谈廉筑防线

时间:2021-01-13 15:47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胡德松  
     打印

在1月13日开展的主题为“接续奋斗 逐梦前行,为2021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月份党员活动日里,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厂组织开展廉政学习、警示教育及廉洁谈话提醒,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筑牢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的廉洁从业思想防线。

活动中,全厂党员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的廉政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开展警示教育,结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案例通报和查处的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在春节前进行教育提醒;开展廉洁谈话提醒,各单位中层干部履行“一岗双责”,对班组长及以上管理人员、关键岗位人员开展谈心谈话和廉洁教育提醒。

该厂积极引导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发挥监督作用,对党支部开展廉政学习、警示教育及廉洁谈话提醒情况进行监督,确保把“十个严禁”纪律要求,严禁酒驾、醉驾规定,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位职工,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岗位人员和广大职工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做到令行禁止,以节点带日常,筑牢廉洁从业的思想防线。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