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淮南市分行扎实有序推进常态化防疫监督工作

时间:2021-01-20 16:26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全行员工疫情防控的积极性,省分行纪委驻淮南市分行纪检组高度重视,主动监督,扎实推进疫情常态化工作有效落地。

一是强理论,党委主动落实主体责任。派驻纪检组及时上报党委会学习资料。党委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传达总分行和关于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督促党委主要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亲自部署、亲自监督,紧绷全行常态化防疫之弦。

二是见行动,督促基层网点尽职履职。派驻纪检组联动安保团队,每周坚持通过走访现场,不定期抽查监控录像等形式查看网点消毒情况、客户体温检测、进出人员登记管理等落实情况,并将检查情况通过邮箱进行全行通报。

三是敢作为,善用“第一种形态”,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疫情无小事,事事需谨慎。在进行全行通报的同时,派驻纪检组及时运用“第一种形态”对履职不到位的网点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并限期责令整改,营造全行防疫,人人有责的氛围。

四是抓问责,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特别是部署行动迟缓、工作措施不力,挪用侵占防疫物资、工作补助,应付式防疫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严肃问责,确保党委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是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求,保护人民生命安全的重要前提,建行淮南市分行将紧密围绕市政府、总省分行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