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文赴毛集实验区调研

时间:2021-01-22 16:54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1月21日上午,淮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轻车简从赴毛集实验区调研。

顾文在听取毛集实验区区工委和区纪检监察工委经济社会、纪检监察及“难办证”工作进展等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实验区经过多年努力,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工作有亮点、积累了成功经验。指出要坚持走出去、学习借鉴“长三角”等先发地区成功经验,解放思想、奋力追赶;要强化规范规矩意识,健全监督约束机制,从源头上减少问题发生,让干部少出事、不出事。

关于纪检监察工作,顾文强调,要坚持双重领导和“两个为主”要求;要高度关注基层微权力、微腐败问题;要进一步增强斗争精神,敢于善于监督执纪问责;要加强自身建设,锻造一支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要突出抓重点、创新抓亮点,在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力度;要通过纪检监察工作的提标提速,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为实验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顾文一行还检查了区纪检监察工委谈话场所,并赴实验区园区天舰文具科技有限公司等实地调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