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纪检监察机关“政治三力” 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

时间:2021-01-27 15:23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政研室  
     打印

1月26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姚建戈率市纪委监委第一调研小组5名同志,参加凤台县纪委监委政治生态监督调研工作动员会。

姚建戈副书记结合刚刚闭幕的中央纪委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提出的8项任务,在讲话中强调要增强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治生态监督调研的重要意义,要求县纪委监委班子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积极配合调研工作,并要求调研组同志实事求是开展调研,力求取得实效。

凤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林森主持会议并做表态性发言。市纪委监委第一调研小组组长、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长楼晶吉在会上宣读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对县区纪委监委开展政治生态监督调研的通知》,并对此次调研工作指导思想、监督调研对象、调研内容及方式等进行解读。县纪委监委班子和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各乡镇纪检监察干部84人参加会议。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