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淮南市分行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05 17:04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近日,建行淮南市分行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总、省分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度淮南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市分行行领导,各支行、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派驻纪检组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回顾了2020年淮南市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和驻在行纪检组监督执纪总体情况,充分肯定了淮南行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进展,表达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

会议提出,市分行党委将持续压实主体责任,继续支持派驻纪检组监督,坚决落实好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讲政治、强担当,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推动党建和业务双向发力,助推淮南行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驻行纪检组作为监督执纪部门,要发挥派驻改革优势,提升监督成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严”的主基调,坚持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补足短板,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推动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淮南市分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