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7 17:25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2月3日至7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加强党内激励关爱帮扶,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选派帮扶干部和基层挂职干部,送去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离休干部家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与老干部互致问候,促膝攀谈。关切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注意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介绍了过去一年淮南市纪检监察的工作成绩,表示这些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之前为淮南市纪检监察工作打牢的坚实基础和做出的重大贡献。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委有关部门协调解决老同志们提出的就医方面的问题。

老干部们对近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选派帮扶干部表示,一定认真做好脱贫攻坚总结收尾和年末各项重点工作,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奠定扎实基础。

基层挂职干部表示,在挂职岗位上全面了解基层情况,与基层同志们一起履好职尽好责。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