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参加市医保局党组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3-02 08:31    来源:网站   作者: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打印

2月26日上午,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赴市医保局参加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书面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及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传清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自我检视剖析;局党组成员依次进行。每位党组成员自我检视剖析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认真听取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情况,对个别领导干部存在的查摆问题不深刻、分析原因不透彻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参加民主生活会,纪检监察组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了市医保局政治生态,掌握了“大数据”和“活情况”,同时以此为切入点,进一步延伸了监督触角,切实加强了对关键少数的日常监督,使日常监督的指向更明确、要求更具体,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起到提醒警示的作用。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