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下沉基层一线工作

时间:2021-03-02 17:33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 市纪委监委网站  
     打印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动监督工作向基层延伸,切实把基层存在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转变为工作的发力点,按照市纪委监委统一要求,结合淮南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实际,驻市司法局近期组织实施下沉基层一线暨巡回驻点工作。此项工作作为纪检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的新举措,将覆盖被监督单位所属的全部二级机构、扶贫工作队,主要采取廉政谈话、线索摸排、资料查阅、实地调研等方式开展,全面了解掌握基层单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情况,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狠刹奢靡享乐之风,解决损害群众利益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将逐一登记,及时通报,并督促推动整改销号。此次工作将有力推动监督重心下沉,进一步擦亮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党风廉政“探头”,为全面压紧压实从严治党各项责任,筑牢司法行政系统廉政防线夯实基础。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