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专题学习会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传达省委依法治省办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精神

时间:2021-03-09 15:26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政研室  
     打印

3月5日上午,市依法治市办在政务中心召开省依法治省办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学习传达省依法治省办《关于同意组织实施全面整改的通知》精神,就《〈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问题清单〉整改方案》作出说明,安排部署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后,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共中央印发《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二0二0——二0二五年)》。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纪委监委机关作为政治机关,执纪执法机关,肩负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职责,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适应党和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更加精准有效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察调查处置工作,必须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学法知法用法,加强法治宣传的普及性针对性有效性,在推进淮南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中更好地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