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03-09 21:29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市纪委监委网站  
     打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1日,市委第巡察组巡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赵金龙动员讲话,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从永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委第巡察组副组长尹良云及有关同志,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赵金龙指出巡察工作是党的巡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党之利器,国之利器。巡察“回头看”是巡察工作的重要制度安排。在本轮巡察中,对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是市委贯彻落实中巡视工作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的有力举措,是对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的一次政治复检。本轮巡察“回头看”,是对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践行“两个维护”再督促履行职能职责再促进落实管党治党要求再传导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再监督。

赵金龙强调,轮巡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围绕三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一是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本轮巡察是市委巡察组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共同承担的责任使命、共同肩负的政治任务,根本目的是一致的。希望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从永超代表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工作两个月。巡察期间(3月1日至4月30日)设有信访电话:18355487851;邮政信箱:hnxcz001@126.com。同时,在洞山中路22号中建大厦大楼一楼门外东侧设置意见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其他市管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