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第五中央巡视组移交件办理情况推进会

时间:2021-03-10 17:02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信访室  
     打印

3月8日,我市召开中央第五巡视组移交件办理情况推进会,听取市纪委监委相关部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区)纪委监委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姚建戈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办理好中央巡视组移交信访举报件,是纪检监察机关自觉接受、主动配合政治巡视的重要工作,是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中央巡视组移交的信访举报件办理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全力以赴做好信访举报件办理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县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统筹调配人员,科学安排工作,加快办理进度。要制定工作计划,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按照时限要求,抓紧办理,确保所有信访举报件在规定时限内办结。市纪委监委信访室要加强组织协调、督促办理,信访举报件的办理进度做到“一周一上报,一月一调度”,并及时上报工作进展情况,确保中央巡视组移交件6月底要全部办结。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