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文赴谢家集区调研

时间:2021-03-25 08:13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3月24日上午,淮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轻车简从赴谢家集区调研,督导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当前重点工作。

顾文在听取谢家集区委、区政府、区纪委主要负责同志等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谢家集区近年来的工作,指出谢家集区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较快,转型发展推进较快,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状态很好,以党风促政风带民风,全区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

顾文强调,当前要着力抓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区委要落实主体责任,区委书记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部署、亲自调度;二是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区纪委要主动监督、举一反三,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早发现、早纠治;三是巡视整改大起底工作,要将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不留尾巴;四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坚持提标提速,及时查办线索,将案件查办贯彻于教育整顿全过程;五是换届工作,要选优配强区、乡镇纪委班子,把优秀的人放到最合适的岗位上;六是第一种形态运用工作,要认真落实省纪委《党委(党组)运用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试行)》,各级党委(党组)、纪委及派驻机构都要发挥作用,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七是“难办证”工作,要积极与市直相关部门沟通,畅通办证渠道,把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

顾文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淮南·西商农商城和美亚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