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全区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报告会召开

时间:2021-03-26 10:15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区纪委  
     打印

3月23日下午,全区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报告会在区政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汤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并邀请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姚建戈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法院、区检察院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各工委(室)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村、社区“两委”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姚建戈同志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奋力开创新时代从严治党新局面”为题,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影响”“全面从严治党既是政治保证、也是政治引领”“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等方面为大家作专题辅导报告,提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推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做实。

汤洁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在对党绝对忠诚上走在前、作表率,结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换届等工作,推深做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坚定不移树牢宗旨意识,在强化为民服务上走在前、作表率,以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以学习党史弘扬党的实事求是优良作风为着力点,毫不妥协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为基层松绑减负,让减负成果更好惠及人民群众。要坚定不移强化使命担当,在狠抓工作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紧紧围绕“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区中心工作,持续聚焦八公山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瓶颈制约,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要坚定不移筑牢廉洁防线,在从严管党治党上走在前、作表率,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刻不停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以管党治党新成效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八公山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