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时间:2021-03-26 17: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打印

近日,淮南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教育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当作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党史落实到工作中去,确保不缺项。

会议强调,要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始终坚持政治导向、问题导向、民意导向、目标导向,强化政治监督,组织专班,积极查处案件,注重方式方法,做到及时反馈;要抓好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分解任务,细化量化,责任到人,加强调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