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文赴八公山区调研

时间:2021-03-29 17:24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党风室  
     打印

3月26日下午,淮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赴八公山区调研,督导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难办证”等当前重点工作。

顾文在听取八公山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负责同志的汇报后,对八公山区的工作予以了肯定,指出八公山区正处于经济发展负重爬坡阶段,是转型发展必然经历的阵痛期,要有信心和决心,尽力补齐短板,培育壮大新的增长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顾文强调,当前要着力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省、市、县(区)三级联动,抓好自身排查问题的整改,改彻底、改到位;二是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强化典型案例通报,整改纠治实打实,切实为人民群众解难题;三是巡视整改大起底工作,要对整改完成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建机制、固成效;四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对涉及重要部门、重点岗位的领导干部线索,要及时办,案情重大的,要成立专班办理;五是换届工作,要统筹考虑,确保换届风清气正,配齐配强纪委班子;六是第一种形态运用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党委(党组)运用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试行)》,用足用活用好第一种形态;七是“难办证”工作,要积极容缺补缺,一手抓办证,一手抓补缺。

顾文一行还检查了区纪委监委谈话场所,并赴八公山区法院廉政教育中心等实地调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