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初心使命

时间:2021-03-30 09:50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加强支部党员党史教育和实践学习,激励党员通过学习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参观智慧农业示范基地,感悟初心使命、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昂扬斗志。3月26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走进凤台县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和安徽州来绿港智慧农业科技示范产业园建设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支部党员面对党旗再次慷慨激昂地庄严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灵魂洗礼。在展览馆通过观看馆内文献资料、历史图片、革命影像等历史资料,结合讲解员生动讲解,追忆那段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

在安徽州来绿港智慧农业科技示范产业园建设基地,党员们了解到该示范园综合运用了智能化温室建造技术、全天候气候控制系统、智能化水肥控制技术,自动化种植系统、园区信息化管理系统、标准化无土栽墙技术体系等现代农业科技技术。在玻璃温室大棚内大家看到生菜、草莓、西红柿、黄瓜等果蔬生机勃勃长势喜人,切身感受到依托农业科技创新,智慧农业成为乡村振兴创新发展新引擎,为未来乡村的空间发展和经济活动的多样化打下了基础。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标杆,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本领,将把学习党史同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强化巩固“四个不摘”政策成果的监督,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督促解决群众感受最直接、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