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一季度共受理信访举报件151件

时间:2021-04-01 08:24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彭倩倩  
     打印

凤台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不断畅通来访、来信、来电、网络等信访举报渠道,今年一季度共受理信访举报151件。

今年一季度受理信访举报151件,信访量同比上升46.6%,其中检举控告139件,同比上升56.2%。

从举报方式来看,信访举报118件,来访举报19件,网络举报13件,其他方式1件。

从举报类别上看,检举控告类139件,业务范围外12件。

一季度受理检举控告类的信访举报件中反映乡科级干部39件,反映一般党员干部19件,反映农村(社区)干部64件,企业事业人员 11件,其他人员6件。

在受理的139件检举控告类信访举报件中,排名前三位的违纪行为分别是:违反群众纪律、违反工作纪律、违反廉洁纪律;排名前三位的违法行为分别是:贪污贿赂、其他违法犯罪行为、滥用职权。

一季度受理重点领域信访件32件,医疗卫生领域6件,教育领域7件,工程建设领域6件,招投标领域4件,政法领域9件。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