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4-01 09:21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机关党委  
     打印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部署和要求,3月31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在充分学习讨论、征求意见建议和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召开了2020年度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金兆璜主持会议,并代表机关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机关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会议上,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达到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最后,金兆璜要求,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机关党委的作用,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建迈上新台阶。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